這兩天感覺都睡不太飽~~只要沒睡飽我頭就暈...
所以我的心情當然就粉不美麗啦~~
但是沒辦法~~我的行程還是給他排的滿滿滿的啦...

前天去尾牙...睡到六點十五~~我應該有遅到啦...
我停好車走過去...成爸臻媽穿情侶外套耶^^
又看到蘇先生穿的很正式耶...嚇到@@
他不是屬於帥氣的人~~所以頂多說他真的很可愛囉^^
我只能說我討厭人多的地方~~
所以我整個人都悶起來了~~呵呵~~但是當小芳芳把照機拿出來時...
哇...整個人的活力馬上回來~~我只能說大家拍的很高興吧^^
某人他今天狗屎運吧~~好像抽到五千塊...
照雲知道我想要某人的照片~~所以特地去幫我拍了一張~~蠻感謝他的^^
噗...我還有抱著我心愛的惠雯也拍一張耶^^
吃到最後幾道菜....大家抽獎都沒中...就跟爸說可以準備去85了~~
我先回家換衣菜和隱形眼鏡~~順便玩一下電腦回個留言~~
結果突然收到小芳芳傳來的訊息:『換去五甲的喔...』整個人傻眼狀態吧@@
其實我一開始好像就騎了反方向(根本不敢說會被笑到不行啦)整個超無言的@@
噗...我只能說還好有順利找到目的地啦@@
結果寶貝和小芳芳像著了魔一樣瘋狂自拍~~我也有摻一腳啦^^
照雲一直在幫我們拍~~他自己好像也沒拍到幾張~~下次要約他一起拍^^
還有跟慶榮一起拍耶~~雖然感覺很怪啦~~
最帥的成爸當然不能錯過啦~~所以這次當然也要拍個幾張囉^^
美好的時間總過的特別快~~所以大家打道回公司一起窩到小房間休息~~
上班我一直在釣魚~~整個累到了吧^^
但回家後我竟然精神好到睡不著...

晚上當然又爬不起來...一陣混亂後...我終於趕到公司了~~
還好打50分的卡(這時間對我來說算早了)...
還在辦公室看到丫憲感覺超怪的(心想見鬼了~~他怎麼在這丫)...
今天又是汝汝去支援...蠻想他的^^
沒什麼玻璃~~所以人手一機的盛況又上演了...
超無聊的...去找丫哲聊天真的不好玩~~太嚴肅了啦@@
還是找慶榮比較有笑點也比較好玩@@
挨了好久...終於要下班了^^
今日行程:
早上應該去漢神換來店禮,下午要和妹還有gary去天空之城喝咖啡吧^^
聽說妹還有約杏花一起去,好久沒見到gary了~~他應該是放假回高雄吧...
上次好像去靜園好像也是同批人馬吧...
相機壞了不能去拍我最愛的飛機@@希望今天能有不同的全新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