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發現某人的某種行為...
明明會上來看網誌...但卻可以裝做什麼都沒發生...
甚至有時隨意問一些問題...我真的無法理解你到底在想什麼...
害我覺得很自己很笨...好像一直被套話似的...
我用了很多心思去注意你的一舉一動...
我不是要得到什麼...我只是希望你能快快樂樂的...

最近腦中一直浮現一個奇怪的畫面...
我會不斷想到自己跑去跟ar告白...
從上次傳簡訊給他到現在雖然過了好久好久...
以為自己已經釋懷並不在意有關他的一切...
但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
一個人胡思亂想時...依然還是不自覺的想起他...
好煩的感覺喔...不知又在想什麼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