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早就打道回府...

老爸車子開的有點快有點想吐啦...

本來期待大姑姑會拿桂葉黃梅的種子給我...

她可能又忙到忘了吧...

桂葉黃梅又俗種米老鼠樹...

開花時是黃色...

花謝掉留下紅色的花萼與雄蕊此時看起來極像米老鼠的臉...

有點好奇若把種子拿來做種子盆裁的效果如何耶...

我試種芭樂籽終於冒出小芽點來囉...

好興奮耶...

==================================================================

老爸這個月的電話費爆了...

沒啥在講電話的他也覺得很怪...

我叫他去申請明細表...

查看之下有一通的時間居然長達快一小時半耶...

明明講電話都不會超過兩分鐘的人...

他又跑去申訴之類的吧...

結果最後他還把網路換成光纖的耶...

傻眼了我...

我想要的小NB搶標失敗...

真可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