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七日...

天氣晴...

不知不覺我的假期結束了...

再一次踏上那人期待又緊張的旅途...

總是不斷的換著工作...

換不同的心情...

更想把自己也換掉...

如果能夠砍掉重練該有多好...

或許遺撼可以減少點...

=========================================================

悠閒的坐在台下聽人講解新公司職前訓練...

第一次覺得自己很認真...

我有做筆記唷...

呵呵...

聽說我可能會在三樓...

聽說我可能休二...

聽她說著一切聽說來的消息免不了緊張...

如果大家都能休同一批該有多好...

期待著古小玉快點來做伴...

快點把上一段傷心的往事丟到垃圾桶裡...

我又要鼓起勇氣面對這個世界啦...

無敵善良又可愛的缺...

一定要“加油”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