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職後第三天享受難得的悠閒...

數不清多久沒這般睡到自然醒的快樂時光了...

我更相信我做了對的事...

生理時鐘不斷提醒讓我八點半起床...

不想開心寶貝的魚會被收竿...

搞笑了我...

今天我的魚全被丫片給收光啦...

兩天沒睡讓我快瘋了...

坐在我專屬的椅子上狂釣魚...

最近好煩...

短期內需要籌一筆錢來應急...

噗...

那些有欠我錢的朋友們請快點還我唷...

四月天剛開始...

美女瑤踏上人妻之路啦...

身邊漫著幸福fu...

一年中敗最大的月份歸它莫屬了...

暫時不翻行事曆...

諸多的破蛋日就讓我悄悄的遺忘唄...

成爸vs榮哥我們吃個飯唄...

心情如何不好只要有你們就覺得夠了...

(詸之音:臻媽我最愛你唷...)

-----------------------------------------------------------------------------------------------------------------

有些事一直沒忘只是不想提...

如果你有心會記起...

承諾這東西我再也給不起了...

不說再見...

心似乎才能停留在原點...

微弱的燈光才能不滅...

我的夢才不會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