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自從踏入非死不可的領域後這裡怖滿了灰塵...

請期待我缺式日記唄...

短時間我會督促自己按時新增的...

本姑娘雖然常告誡自己每日需寫一篇網誌...

奈何時間有限可能無法實現我的諾言...

每天寫日記的意義在於了解自己的優缺點...

生活中充滿許多不完美...

生活的目的在於追求目標實現理想...

回顧過去不斷自我反省才能洗滌髒污的心靈...

慾望讓人貪漤不自覺的想得到更多...

字典裡似乎沒有滿足二字...

忙碌的生活裡卻找不到任何有關正面的事物...

逛街敗家並沒有讓我快樂...

是非八卦也沒有讓我快樂...

上網聊天也沒有讓我快樂...

我快被空虛填滿了...

寂寞的心光用聊天是無法解除警報的...

該如何是好呢??

我努力把對他人的依賴感減輕在減輕...

可是我好痛苦喔...

這種情況如同車子失去引擎便無法發動般無力...

懶洋洋的失去了鬥志...

僅管如此在他人面前仍要裝出一副快樂無憂的樣子...

有時覺得自己愈來愈虛偽了...

這不是我想要的人生...

我要快樂...

我要一種真實的快樂...

-----------------------------------------------------------------------------------------------------------------------------------------

蔡先生感謝你請我吃早餐...

讓這一切都有一個美好的結束...

短時間應該還不太會淡忘這段充滿快樂的日子...

剛到公司時心中常常OS為啥我會被分配到SRQ的職位...

為什麼我需要一個人面對一大群男生...

那種感覺給他小恐怖...

現在我卻很慶幸有機會和這群男生相處...

雖然你們都很愛用言語欺負我卻不曾真的傷害我...

感謝你們對我的特別照顧...

很愛看著你們那些搞笑逗趣的行為...

很愛聽你們高喊我啾啾或QQ妹...

離開你們真有點捨不得...

想到往後日子可能無法如此開心就有點小失落...

放自己自由...

離開是對我目前最好的選擇...

嘿嘿...

人家都說下一個會更好...

我相信...

-----------------------------------------------------------------------------------------------------------------------------------------

離瑤瑤大喜之日愈近...

幸福的鐘聲在我耳邊不斷環繞盤旋著...

她開心我也會開心...

最可惜的是我真的超想看到郭佑啦...

每次都只能默默看著手機裡的照片想著啥時才能見面...

為什麼你會這麼忙咧...

老話一句...

汝汝記得準時吃飯睡搞搞啦...

等妳放假不要忘記找個時間出來見面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