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份工作在快滿十個月之即我放棄了它...

不知該怪我太單純...

還是該怪人心太險惡...

這種處處充滿心機與算計的環境非常不適合我...

我的笑容開始愈來愈勉強...

不知道還有誰是可以讓我信任的...

小時候老師常告誡我們說...

要真誠對待他人若別人需要幫忙要伸出援手...

原來都是騙人的...

這個社會病了...

做愈多被欺負的愈慘...

心腸愈好被拗的愈多...

其實朋友一直有在介紹其他好的工作機會給我...

當初不願離開是因為我對他還有期待...

我捨不得...

對於自己堅持的人事物犧牲並不後悔...

放棄或許是兩人重新開始的機會...

希望離開後我能更快樂...

希望你能夠遇到一個好女孩開始過你的幸福生活...

不要在說交不到女朋友是因為我...

我們將會變成兩條永不交集的平行線...

我能做的最多也是這樣了...

這樣的結果不知你是否會不會滿意呢??

受了多次教訓一直學不乖...

堅信人性本善的理念卻害慘了自己...

我不懂該如何保護自己...

是否有那種吃了會變自私無情的特效藥可以給我吃咧...

這種折磨不想再有下次品嚐的機會了...

一個人哭泣...

一個人流淚...

時間會讓傷口慢慢癒合...

我會更堅強的...

我會慢慢長大的...

若有一天我變成那種我最厭惡的雙面人時也可以隨意玩弄他人嗎...

啃...

那天永遠不會來吧...

我最不恥也不屑做那種卑劣的小人行為...

不管他人多虛偽我都堅持做自己...

不管傷口有多深我都會自行療傷痊癒...

所以老天爺請求你保佑我吧...

千萬不要把我變成那種自私自利只會陷害他人往上爬的壞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