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寫網誌啦...

沒想到今年的第一篇網誌竟是篇洩氣文...

我最近惹了很多麻煩...

諸多事端皆因我的任性而被挑起...

我承認自己做了許多錯事...

經常粗心大意犯錯...

有些事情也處理的不夠周全...

我們家親愛的組長總是默默的幫我扛起所有責任...

即便如此我還是不肯乖乖聽他的話...

一時氣憤就忍不住做出無理取鬧的要求...

總是認為他都會包容我...

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讓他受盡無奈與委曲...

我不該如此對待他的...

我很想乖乖聽話...

仔細聆聽他的交待做好我的本份...

我會努力的...

即便我寂寞孤單都不該再製造他的困擾...

我會盡量減少不必要的接觸...

不過對於休假的事我仍心理不平衡...

為什麼別人總有好的理由可以名正言順的休假...

我卻總是聽到那一句“沒有人”便要永無止盡的工作到死嗎...

我的身體一天比一天差...

常覺得天國不遠矣...

心悸...

腹痛...

把我折磨的好痛苦丫...

每個月血崩的日子總是高達近十天...

全身無力到快瘋掉...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放一天假竟如此困難咧...

不舒服總會影響工作...

出太多包就會影響到工作的情緒...

情緒不好就容易衝動...

為能多看蔡某人一眼竟堅持到現在仍不肯放棄工作...

這裡有疼我的組長和姐姐們...

更有許多搞笑的哥哥們...

有時讓我很快樂...

有時更會讓我跌入痛苦的深淵...

我也很無助茫然...

不知道該怎麼做才是對自己最好的選擇...

這個問題或許又是無解吧...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