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好累...

身體的累常常讓我恍神...

心情的累常常讓我發火...

身心俱疲的煎熬下我有點心灰意冷了...

我只是想快快樂樂過每一天...

好煩...

我的手因為不斷的攪拌冒出一顆小水泡...

我也會痛耶...

互相幫忙錯了嗎...

為什麼要區分的如此清楚...

其實我也知道你給予的警告出發點都是為了我好...

只是為啥別班的人都可以我卻不行...


沒人逼我一定要幫忙...

單純是我不喜歡那種呆在一旁幫不上忙的罪惡FU...

=================================================================

我對待某人並沒有很惡劣...

盡我所能對她好了...

為啥在她離職後才發現她在我背面亂講一堆我沒講過的話...

難道我不該生氣嗎...

隨隨便便話唬爛的鬼話幹嘛牽扯到我身上...

不續約也不是我決定的自己都不會檢討的嗎...

自己沒實力並非我沒用心教丫...

教不會我也沒給臉色看憑啥無事造謠...

本姑娘啥時說過蔡某某是我的...

本姑娘啥時對你說確定不續約...

靠...

妳是做夢在夢境裡聽到的嗎...

做人要認清楚現實和虛幻好不好...

真是有病耶...

面對這種愛耍心機的人我不該去理會那種幼稚的行為...

害我最近對這件事超感冒的...

對她的印象也差到極點...

直接給她零分唄...

這種人沒救了...

=================================================================

難得有空上來打網誌居然是都是壞心情...

我的日子愈來愈無趣了嗎...

不...

最近又來了一個新人...

比起上一個蔡小姐好上千萬倍了...

有她的陪伴我會快樂起來的...

心情留言到此為止...

親愛的冰友們...

愛你們唷...

有空就陪我一起來玩FACEBOOK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