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真是偷懶...

有一種生活過得很沒意義的FU...

把所有時間全花在Facebook和上班裡...

忘了寫日記來檢討自己的缺失...

自己似乎也迷失方向啦...

該死的星座迷思讓我又過的極度痛苦...

誰說女人難以捉摸的...

哇哩咧...

男人才是難搞的動物吧...

忽冷忽熱搞不清他在想什麼鬼東西...

總是佷認真的想做好那些我根本達不到的要求...

搞得自己好卑微真的早晚會瘋掉啦...

扯太遠了...

喜歡聽人說心事...

最近某人的經驗談又徹底改變了我的想法...

看清楚其實有些事真的無法眼見為憑...

莫明其妙的人一堆...

真心似乎在這個社會愈來愈不受用啦...

身邊的人愈來愈不單純...

我想變回那個純真又快樂的孩子...

不想去煩惱太多...

那些用盡心機搞小動作的人遠離我唄...

==============================================================

嫁女兒應該不等於賣女兒吧...

為啥某人會說結婚就是花一筆錢買個女人回家咧...

聘金問題自古至今問題本來就多啦...

若兩人心甘情願要共渡一輩子又何必有此想法呢...

婚姻生活真的是步入幸福的一個門檻嗎...

心中充滿疑惑耶...

從來就不覺得結婚這個名詞是幸福的代表...

一個家庭要能真的和協美滿超難...

哇哈哈...

我沒有任何隱射的意思唷...

完全只是本人沒法信任長久的情感會真實存在罷了...

我還是很樂見他人步入禮堂那瞬間滿溢的幸福...

幸福的人等你們來炸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