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加沐佛節耶...

傻傻的我一直以為是要把手往身上淋...

結果是把水往金像肩膀上淋下啦...

很多人不知道都直接從頭上就給他淋下去囉...

不過我少唸了貼在牆邊的句子...

聽著宏亮的唸佛聲...

手中雖然著本子卻有點搞不清楚唸到那裡...

那時我的腰真的很痛...

老媽說那可能是我罪孽深重的反應吧...

真是這樣嗎...

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個善良的好人耶...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原罪嗎...

前年因為大家都不吃素只有我和嬸婆兩個下去吃啦...

今年我們全家人和嬸婆都齊囉...

這次加入的人員還有三伯母.皮仔丫伯等...

這次的菜色大家都覺得不錯...

明年希望我還有機會可以在度參加啦...

剩下的時間都昏沈沈的睡覺中...

一天又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