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從某個網頁看到好神的資訊...

回想起當初那部紅透半天邊的偶像劇...

熊熊想起好神有推出一個薑軍包...

可愛到極點的小包子現在正吊在我的手機袋上...

每天出門帶著它就覺得心情也變好好...

雖然我沒有特殊的宗教信仰...

不過在於現在社會風氣如此敗壞的時代...

我想若有一個簡單的精神寄託應該是撫忍心靈的良藥吧...

本想請尊月老來庇佑我的情路順利...

最後我卻請了尊五路財神希望能讓我找個安穩的工作來度日...

沒辦法經濟不景氣只好肚子先顧飽在顧其他的...

一路下來使用簡便教學祥細讓我覺得好神真的很貼心呦...

有一次剛好做了一個怪夢解不出來...

拜拜時請求財神爺給我明確一點的指示...

當晚睡夢中眼前忽然出現幾個數字...

睡醒後東拖西拖的最後只剩兩個確定的數字...

我衝去買二合彩...

沒想到財神爺真的讓我中獎了...
(當初太高興的拿去換獎金就忘了拍照留念啦...)

雖然中獎金額不大卻依然好高興...

接下來剛好遇到對發票的日子...

二十六年來我只中過一次兩百大洋的發票...

中獎率低到連我都不敢相信這次居然中了兩張耶...
(我還是忘了拍照留念啦...)
可參閱2009.03.25的心情日記

參加桂冠焗飯麵網路嚐鮮活動居然也中了“桂冠焗飯麵伴手禮”一組...
(目前嗑掉兩盒所以只剩這個有圖有真象囉)
可參閱2009.04.14的心情日記

我的心情日記有記碌許多芝麻小事但都是事實唷...

愛寫日記的小孩不會騙人喔...




最後是有份工作意外找上我...

雖然我並不滿意不過失業滿半年的壓力下還是勉強自己接受囉...

不過工作已經飛踼囉...

下一個會更好...

接二連三的小驚喜讓我覺得好神真的不虧是好神...

馬上通知我的親朋好友一起和我加入好神...

希望所有的冰友也能和我一樣擁有好神帶來的好運氣...

相信和我一起加入好神你也會和我一樣享受更多使用好神的快樂唷...

※真心的盼望打地鼠所兌換的元寶能不要通通是五元寶啦...

最近地鼠不好打元寶也超難賺耶...

我深深覺得兌換到五元寶的比例大約是100%啦...

難道這會是我的錯覺嗎??


哇!好神 我的信仰online(好神的網路服務平台唷)



哇!好神 官方部落格(問題詢問及活動請看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