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太貪睡到勞工局都已經九點了...

看著號碼排居然是156號...

天丫...

這回要等多久咧...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好像特別快...

以往都在十二點前結束...

我居然十一點就已經回到溫暖的家了...

勞工局今天有活動...

嘉憨兒之家準備了精美的餐盒準備送給前五百名求職者...

本來應該是我們該去關懷他們才對的...

本來需要大眾關懷的弱勢族群...

因為有嘉憨兒之家的幫忙...

終於能走出人群學習謀生的技能...

更能在今天用雙手做出愛心麵包來贈與失業人士的善舉...

證明社會上充滿愛心的人依然很多...

只要永不放棄堅持到最後...

每個人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依歸...

就感心耶...

回家的路上在馬路中央看到一團會動的小東西...

我停下車查看...

是一隻剛出生的小鳥...

我往上望去並沒有任何東西...

不懂它為何掉落...

其實我很怕飛禽類...

何況是剛出生的脆弱小生命咧...

我拿著衛生紙把它包起來準備帶回家...

沒想到一回到家卻看它動也不動了...

是我害了它嗎...

心痛啦...

找個花盆將它深埋進去...

希望它一路好走...

=========================================================

妏姐來電告知我說工作已經正式劃下句點了...

這種結果對我來說是鬆了一口氣吧...

這家店不知道能不能成功經營...

許多人說不可能啦...

反正我也不是老闆所以套一句展舅的名言『關我屁事丫』...

我真覺得非常不舒服...

工作內容及薪資我都沒計較忍下來了...

居然在開幕前夕才告知員工回家吃自己...

老闆娘給我的態度就是利用及不尊重員工的表現丫...

清理時呼來減去...

我在家都沒在掃廁所的...

我居然幫他掃了三間廁所不然還要怎樣...

全部整理完畢後就把人踼到一邊嗎...

PPT上這種惡劣的老闆很多吧...

雖然我並不屑於這份工作...

不過答應後我也調整心態及做好準備迎戰...

這樣結束有點不開心...

至少不用擔心母親節需要請假啦...

母親節終於能上仁武和好姐妹們一起歡渡快樂的時光了...

三年了...

母親節依然還是有股隱隱的痛...

更希望任何人都不會在母親節前夕和我們有一樣的傷痛...

外婆我好想你及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