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媽千交待萬叮嚀要我拖地板...

辛辛苦苦煮的午餐被嫌了...

心情很不好...

紅豆剛好有來電找我出去敍舊一下...

順道帶我去她家坐坐...

她最近也遇到一點令她心煩的事情...

希望她能順利囉...

最後我把拖地板這件事徹底忘記...

看來免不了被唸吧...

紅色炸彈像是傳染病毒一樣在我四周漫涎中...

不知下一對會是誰...

==========================================================

我昨天居然看韓劇看到忘了寫網誌...

我想昨天我一定過的很鳥...

無言以對所以把這件事忘的一乾二淨...

反正我的心情對於別人來說並不是很重要...

我也不覺得非得清楚交待過程...

我就是隨性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