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壓仰我的任性...

接近崩潰的心情有點無奈...

愈是無心的言語愈容易觸動我敏感的心...

不想受限制...

自我意識愈來愈明顯...

做自己很難...

用虛偽的外表去欺騙人更難...

我到底該選擇呈現那種面孔去面對世人咧...

很難很難...

極兩端的予盾不斷在心中戰爭...

誰贏就選誰吧...

我沒有雙重性格...

只是比較不懂如何去選擇罷了...

所以不管你看到的是那一面的我都是真實的...

真心不用懷疑...

當然我也期待看見不冋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