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申請失業給付...

理所當然一定要給他很早去丫...

八點粉早唄...

站在那邊無所事事等待ing...

最後櫃枱小姐說你是最後一次不用在來了...

我的米蟲生涯也該完結掉啦...

十點多離開勞工局後我便去逛市場...

敗了衣服卻好像不適合我耶...

怎麼會這樣...

中午煮了太清淡的湯麵不合胃口...

一下午都和寶貝在傳簡訊...

健保局惹的禍...

傍晚衝去宜小宏家坐坐...

這次收假不知下次見面是啥時了...

我哩咧...

整個人瘦了一大圈...

看不出來有好一點的臉狂冒痘子ing...

感冒好像也一直沒好...

這樣下去怎得了...

我古椎白目a宜小宏一定要很健康的丫...

沒有你的日子我會想你的...

別擔心...

我會訓練自己總有一天要戰勝你啦...

===============================================================

可惡的智齒還在痛...

那什麼時候能把它連根拔起咧...

我不要在受他的威脅啦...

許久不見的陳大少爺又打電話來耶...

上次沒碰到面有點小失望...

我又不會記恨不會是不敢打來吧...

我這麼迷戀你放心啦...

香水快揮發完了耶...

少了香水味好像就不是完全的人生...

在殺一點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