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氣了...

智齒被拔掉的痛苦似乎與日俱增的強烈丫...

猶如毒癮不知啥時發作般的恐怖...

隱隱約約卻不好受...

我想戰勝顯微鏡所以戴上隱形眼鏡上場啦...

大夜有個姐姐居然認錯我了...

果然黑框眼鏡的印像抺不去...

無鹿室裡的乾燥空氣讓我很不舒服...

老是戴不到幾小時就拔下啦...

發現把眼鏡拔掉真的比較好聚焦耶...

終於可以一個人獨立完成囉...

雖然我不小心忘了把氣閥鈕按下去...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不知有無造成無法補救的壓痕耶...

好加在...

指導我的姐姐有提早進來看...

才沒造成啥嚴重的錯誤...

怎麼看好像只有色差這個缺點耶...

不知道還有沒有那些是我該看到卻遺落的...

加油...

我可以在進步的...

望著機台不停的轉動的同時眼皮子也很重...

老是不知不覺釣了幾次魚...

真是糟糕耶...

人家下星期好想放假組長可以嗎...

不知道撒嬌有沒有用...

唉...

我這麼低調又沈默的人應該是做不出來的啦...

哇哈哈...

可愛又實用的筆記本等我丫...

馬上把你買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