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一星期了唄...

每個教我的人感覺都不錯啦...

真懷疑我眼裡是不是都只有好人耶...

凱媛姐說我學的很快...

其實我很擔心...

每次我都是學完後慢慢因為粗心一直出搥...

這是我一直會犯也改不掉的壞毛病...

聽著聽著...

我發覺這次我好像跟到一個不是很好的主管...

沈默是金很精典卻不必當聖旨...

該適時發言時也出個聲...

看什麼都不懂的新人晾在一邊傻傻的等很好玩喔...

不知道我很無措嗎...

每天上班想累死我丫...

好歹一個月也給人家休一天吧...

不擔心別人會過勞死喔...

言多必失...

不能在抱怨了啦...

加油...

==============================================================

冰友丫...

有沒有人拔完智齒跟我一樣痛很久的咧...

提供一下寶貴的意見唄...

感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