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態很重要...

如果對一件事已呈無心狀態就無需強求囉...

等待自己的忍耐力何時到達極限...

困難度60%...

我討厭溝通不良的人...

那種不認錯又愛找理由的個性真的不喜歡...

雖然我也不惶多讓...

人家的劣根性可只會出現在家人身上...

單純的不想認輸罷了...

家人犯錯永遠最快被原諒咩...

家在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外面的世界的複雜度可就是家庭的N倍啦...

千萬別得罪那些恐怖的冰友唷...

世態炎涼...

不要以為別人不會在背後狠狠推一把啦...

我當然不會...

我是善良又可愛的小閔耶...

哇哈哈...

你們說對不對丫...

==========================================================

早上去和牙醫伯伯約會...

雖然我還是常常因為抽痛而產生偏頭痛...

他卻說我的傷口恢復的不錯啦...

很高興他說不用擔心應該很快就會好起來的...

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我心中的大石頭終於可以放下...

機台運轉的雜音困擾我的腦神經很久啦...

我沒辦法讓自己集中精神...

這個挫折等待客服囉...

今天睡飽飽...

我想一定會粉順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