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好快耶...

不知不覺新工作已經超過半個月啦...

速度好像依然有點落後...

心情就小悶...

我的夥伴竟然又沒來上班了...

連續三禮拜都這樣...

很討厭的fu...

下班前居然被捉弄耶...

該不會怕我不知道他的名字嗎...

傻眼的笑了...

我難得一天特地不買早餐就回家...

哇哩咧...

飯桌上空空如也...

沒錢想吃家裡時就沒不準備我的...

害我啃泡麵...

歹命啦...

=========================================

最近心情尚佳...

祈望天天有好消息來報到...

砰砰砰...

先放一串炮提早慶祝我家寶貝過生日唄...

沒禮物可以送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