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討厭巡檢的工作喔...

摸不透的缺點模式...

讓我努力卻不知如何找出缺點...

很麻煩又無奈耶...

我傻又笨也不是一天兩天啦...

為什麼如此折磨我咧...

拼下去...

我還不想放棄啦...

======================================================

蓮花快點閃...

天空快恢復晴朗無雲的樣子唄...

上班時間別下雨...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