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朗到不像有颱風入侵...

感謝老天爺的恩寵讓我免受淋雨之苦...

好天氣加上肚子餓...

我和寶貝兩人就去吃肉燥飯啦...

結帳發現比麥噹勞或是早餐店來算便宜很多耶...

原來我們少叫了燙青菜和豆腐...

怕吃太飽也沒點道湯來喝...

我本來很想吃魚肚啦...

我家寶貝就不會挑魚刺就無緣咩...

==============================================================

好想休息...

有很多不得不工作的理由困擾著心情...

理智通常會戰勝衝動...

曲折迷離不就是我的代表詞嗎...

無論如何改變某人對我的觀點依舊不變...

曾講過的一句話也不會變...

沒有想得到啥...

只想快樂做自己想做的所有事不能嗎...

想換個髮型來轉換心情...

可惜那只是夢...

怎麼修怎麼剪還是維持原狀啦...

好想染一頭怪異髮色來滿足我那膽小又叛逆的心...

快樂每一天不是代名詞...

它是終極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