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工作的女人一定要靠男人養嗎??
現在還有這麼悲哀的女人喔...
難道不能靠自己的雙手賺錢了嗎??
是怎樣的心態養成這種想法...
搞不懂的好多好多...


有些人常說一些謊話...
都不怕舌頭變長嗎??
你可以在睜眼說瞎話...
最好都是我們不跟你聯絡...
打了n通電話n通簡訊...
請問你有回應嗎??
你老愛跟別人說我講話很酸...
一個做人處事成功的人...
別人是不會無原無故在背後説你閒話的...
評論我前請看你自己做了些什麼...
待人和善是我懂分寸有禮貎...
沒對你兇難道我有錯嗎??
亦或是你只怕壞人...
你明知道我的御用小書僮會打給我...
你還敢撒這種謊...
不覺得很好笑...
激怒我很高興是嗎??
如果是這樣...
你目的已達到了...


最近愈來愈有上班只是渡日子的感覺...
新鮮感沒了...
快樂消失了...
無奈變多了...
痛苦消失了...
好加在身邊還有一群好同事...
你們是支持我下去的動力...
今天指導員在問加班...
本以為他會跳過我...
誰知道...
他竟有問我耶...
雖然已從黑名單裡除名...
但壓力好大喔...
我其實想選星期日的...
但我的丫柔柔.小薇.冬齡姐都叫我選星期六...
嗯...
那就順應民意吧...
下班前柔還特地講了一個笑話給我聽...
她可能知道我很悶吧...
呵呵...
雖然那個笑話我聽過了...
但從柔口中講出來就是特別好笑^^


前晚...
我一直傳簡訊鬧某人...
沒想到他會回...
第一次耶...
這算我賺到嗎??


呵呵...
最近的我容易累...
該好好休息囉...
快滿二十五歲了...
熬夜真是一件很傷身體的事...
該好好愛護一下自己...
哇哈哈...
但...
早睡早起身體好是一件做不到的事...
我還是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