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幾年來...

不斷靠著回憶活下去...

那些活在我深處記憶的人...

有些己經失聯...

有些偶爾聯絡...

有些經常見面...

他們是我不同層面的精神支柱...

分別深植在心中各個不同的角落...

有些回憶很甜...

有些回憶很苦...

有些回憶很美...

有些回憶很痛...

層層疊起的生命旅程中...

也許你並不曽被我感動過...

但...

那都是我真實擁有的珍貴寶藏...


==================================================
請-叫-我-分-格-線-請-叫-我-分-格-線-請-叫-我-分-格-線-
==================================================
幼稚園之乖寶寶時期
依稀記得我很難搞...
在農會托兒所裡只要一踏進去就哭...
轉到遙遠的幼稚園後才ok...
每天綁兩隻可愛的小辮子...
早起坐娃娃車...
哇靠...
心機跟年紀果然沒直接關係...
那時有一個很要好的朋友...
簡稱陽明山...
童言童語的我們常勾勾手指頭說...
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但畢業不久後就失聯了...
這是我第一次失去好朋友...
(忠信幼稚園的你若看到請記得找我喔)
乖寶寶的由來...
話說我天真善良又可愛的童年時期...
幼稚園每個禮拜都會選出優良模範寶寶...
我常被選中啦...
不是我乖...
我就長的得人疼啦...


國小時期
調皮愛搗蛋的我...
上課從來沒認真過...
最愛影響老師上課的寶貴時間...
三不五時就翹課去做日光浴...
育禎...
最好的麻吉姐妹...
政煌哥...
你也少造點孽丫...
搬家後也漸漸不聯絡了...
沒幾年也漸漸失聯了....


國中時期
脫離了叛逆的時期...
我開始對自己有了新的期許...
選了幾個品學兼優的朋友做伴...
朝認真之路邁進...
當然...
我是個沒毅力的人...
在某次段考抱鴨蛋的情況下...
我又自我放逐了...
呵呵...
這時期正是我爛好人的開端...
一個什麼都好的純真年代...
認識了一大群的朋友...
雪讓我變成棉花糖般的黏人...
金貝讓不斷感染到活潑與活力...
朱讓我每天笑口常開...
潘立兄弟讓我生活不無趣...
記得還有一個每天都欺負我的柯同學...
什麼都要怪到我身上...
說什麼看我不爽...
所以最後他休學了...
哎...連在路上遇到也要刁難我...
最後要感謝美秀老師...
當時我們這群小惡魔讓你又愛又恨吧...
同學會時大家都笑說世界很小...
或許買個便當都會遇到...
可是...
我怎麼都遇不到丫...
呵呵...
我是逃兵所以受報應了吧...

高中時期
高中時期是我超精采的一年...
愛電腦的我選了資料處理...
這是一個什麼都會又什麼都不精的科系...
學生就是愛搞小團體...
雖然大家吵吵鬧鬧停不了...
但感情愈吵愈好...
遇到事情也會顯現出大家的團結...
在師長眼中...
我們是極好與極壞的綜合體...
三年的相處一點也沒白費...
目前大家仍偶爾有聯絡...
熱愛鼠輩的于珊...
開心果的球...
體貼的麗蓮媽媽...
知識豐富的哲名大哥...
還有很多很多不錯的朋友...
我記得這年是我身邊圍繞最多處女座的驚人時期...
很恐怖喔...
那時土象星座佔了全班快半數了吧...


二專時期
那時聽信了琳姐的建議...
什麼不喜歡兩年後還可以換學校...
所以採納球的意見...
我選了當時很新很熱門的流通管理科...
這兩年是我人生最充實的階段...
短暫的實習課程改變了我極消極的人生態度...
有個開學就嚇我們快辦休學的導師...
很妙吧...
當時熬過來的我現在變得很堅強囉...
感謝陪伴我最多的小黑...
沒有你我的人生會變黑白的...
感謝對我付出最多的小毓...
我太會善用你對我的好...
不過命運相同的我們...
真的很有默契...
感謝公車之緣的小雲...
少了你就不完整了...
若沒有你...
我無法接近apple姐姐...
我也不能繼續纏著丫剛和丫偉...
呵呵...
你也很重要丫...
想念那段一起罵那隻鬼的日子...
懷念那段玩瘋谷的日子...
丫片...
我更想念那個幽默的公車司機...
你給我老實說...
你是不是他偷生的...
雖然他比較疼我...




二技時期
這是我當學生的最後時期...
我選了企業管理系...
說實在的...
這兩年除了吃喝玩樂我實在想不到什麼耶...
超體貼的丫蛋...
每天吵不停的小強...
善解人意的姿和霖...
天下無敵的瑤...
一對寶的蘋果和郭佑...
天生絕配的丫梅和小蟲蟲...
同月同日生的郭丫堂...
搞笑天份佳的世偉...
幽默風趣的志郁...
我最喜歡的張同學...
奇妙的緣份把大家通通拉在一起了....


打工時期的每一階段都多采多姿耶...
讓我覺得幸福原來離我這麼近....

康是美時期
短短的一年...
這算是我第一份正式的工作...
身份是建教實習生...
介於正職與工讀生之間...
說實話...
我並沒有伴演好這個角色...

想當初...
我連一句歡迎光臨都喊不出口....
銷售技巧也差的可以...
大家對我頭痛不已...
幸運的是我擁有一群疼我愛我的好同事...
我應該感謝很多人

雪鳯專員...
沒有你我不會遇到這麼多優秀的人才...

旻瑛店長...
從她身上我知道原來我們可以這麼強....
在他帶領下我們可以表現的如此出色....

佳芳副店...
雖然一直對我很兇很嚴格...
若你沒這般逼迫我...
我或許無法成長...

慧如藥師...
親切有熱誠是我從你身上學到最大的寶藏...
當我犯錯時你總是第一個幫我講話的人...
你的包容更帶給我無比信心...

景誠店長...
你雖然說放棄我了...
我卻知道你用另一種方法再改變我...

居諭副店...
感謝你幫我寫報告和作業...
但你知道因為你害我被惠能店長修理的很慘...
原來只是我三不五時特地去淡水看你,買東西給你...
她當我店長後我卻沒請他吃東西...
當我知道這爛理由時,我也只能認了...

靖如姐姐...
你真的是一個超極無敵好的人...
每次我被罵你總是安慰我...
有什麼好東西總是不會忘記我一份...

涵諭姐姐...
你的溫柔體貼都讓我好窩心...
你的微笑能讓所有不愉快都消失...

姿瑩姐姐...
超直超率真的個性...
有時真的很猛...

翊庭姐姐...
每次早班都是你陪伴我渡過...

玉英店長...
你的搞笑功力不輸你的帶領能力喔...
你是一極棒的喔...

淑芬副店...
你的認真和專業我很佩服...
你卻沒對我兇過耶...
我該說幸運嗎??

土傑哥哥...
雖然我們相處時間不長...
但你是一個超級體貼的人喔...

當然還有很多人啦...
只是我老人痴呆記不太得了...
身處於兩家訓練店的過程中...
親眼見證有太多優秀的人才不斷出現...
大家也都不斷對我加油打氣...
呵呵...
當然也要感謝那不知名的老丫伯...
如果你當初沒買那貴的要死的眼霜和精華液...
我不會有神話...
我也不會信心大增...
哇哈哈...
一切都是如此不可思議丫...


機場咖啡時期
說到我最愛的工作...
第一首選當然是戀上我的咖啡...
一群愛飛機的人聚在一起很快樂...
老闆展老大...
地下店長大姐...
頭髮很長的小佳...
親切的佩芳...
認真的雅婷...
可愛的佩慈...
白目的死魚仔...
可愛的欣儒...
那段時間有許多回憶可以講耶...
最精采的莫過於大家集體翹班那次了...
一個字可以形容....
讚...


當中我還體驗了一下當火鍋妹和土雞妹的日子...
有快樂當然也會有不悅...
不過那都過去了...
好的我留下...
壞的全都丟掉吧...
目前作業員的日子其實有點厭煩...
不過還沒放棄的念頭...
我把每個工作時間限定為一年...
我認為一年...
不算長也不算短...
至少對自己負則也不會留下遺撼...
噗...
其實我是不想被人家笑說我一年換二十四個頭家...


==================================================
請-叫-我-分-格-線-請-叫-我-分-格-線-請-叫-我-分-格-線-
==================================================


其實我還是搞不懂什麼才是我想要的...
努力的找尋我的目標...
夢想它可能離我愈來愈遠了...
平凡的希望我能平安健康就好...
三不五時和我重視的人聚聚...
最重要的是每天都要開開心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