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正式邁入七月的頭一天...

我的心濛上淡淡的憂愁...

前一秒勉勵自己的話語早以被我丟到外太空啦...

為自己的手忙腳亂感到無措...

有股怕怕fu...

亂七八糟的一切...

到底他的笑是否夾帶善意...

為了啥而笑...

困櫌...

我討厭不安定的感覺...

神丫...

賜予我安定的力量讓我安心唄...

=======================================================

熱切的需要一隻手錶...

我卻討厭戴錶那一種不明所以的卡卡fu...

為啥時鐘不能靠近我一點啦...

現在的經濟不許我買一隻甲意的錶吧...

只好等過陣子在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