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位不知叫啥名字的哥哥...

非常感謝你關心我做的習不習慣啦...

只是你不要在笑啦...

奇怪耶...

不自覺有種嘲笑fu...

不愛這樣...

這幾天代謝太好...

總有一股想往廁所衝的慾望...

我討厭脫無塵衣啦...

每次到五六點肚子就餓到全身不舒服...

夭瘦唷...

我正在努力減肥耶...

不能破功啦...

====================================================

回家就累趴睡著啦...

不知情的人可能會覺得我怎麼沒上線吧...

哇哈哈...

對那些想我的人說聲對不起囉...

雖然近期不是所有事都如我意的行進中...

卻不時有就感心的事件發生著...

人都有罪也無罪...

有些想法與做法當我們無法認同時...

請換個方向站在他人的角度去看看天馬行空的想法如何形成...

一切的難題或許簡化許多...

叛逆沒有罪...

是你們不能夠用同理心去了解啦...

為什麼我可以你不可以...

沒有那種道理的...

超難聯絡的清仔我期待早點等到你的回應唷...

出發點是為了你們好...

想想那位可憐思念孩子的母親吧...

讓我早點滿足她的願望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