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雅詩蘭黛    My Cover千面女郎

上網參加投票活動就有機會可以得到雅詩蘭黛的精美贈品唷...

累到趴的我一下班就先小睡片刻...

十二點左右才到達漢神...

果然參加人數不少...

好熱鬧...

預約的時間未到...

我和豬先去美體小鋪買了點產品...

最近茶樹系列的產品特價中...

買了沐浴乳和去角質來用看看合不合適...

聽說茶樹精油也很優...

剛好有特惠組也敗回家啦...

櫻桃口味的沐浴乳很香很舒服的FU...

敗家殺時間特別快...

慢慢踱回雅詩蘭黛的專櫃前...

我沒特別想化什麼妝...

幫我化妝的哥哥說要幫我化可愛一點的煙燻妝...

那就醬唄...

快睡著的我強打起精神笑著...

許久後終於OK啦...

髮型師說幫我用簡單一點就好...

不過拍起來卻臉更圓啦...

老媽說為啥我眼睛不小顆拍起來卻變小了...

那a安呢咧...

攝影師一直叫我笑咩...

愈笑愈開眼睛就自動瞇成一條線啦...

無所謂...

這是一種特別的經驗與回憶咩...

===========================================================

當天的遺撼就是對不起力丫峰...

拖太久來不急趕過去...

搞了個小鳥龍...

少吃了一頓大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