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走啦...

外頭的風依然刮很大...

騎著心愛的小50東搖西晃心驚膽跳中...

這個月電話費應該不會太少...

每天見面的兩人隨口聊聊也要半小時...

喔買尬...

咱們聊了啥麼鬼東西咧...

每天睡四小時快累趴的我拗不過豬的請求...

騎著歐兜賣往市場衝去...

停好車的同時天上開始飄下細雨...

沒多久轟隆隆的大雨直落下...

躲雨敗家去...

大家殺髮飾一點都不手軟...

人手一籃拼命選...

俗俗賣唷...

目的達到雨也停啦...

繞去寵物店買兒子要吃的飼料...

夭瘦...

怎麼沒有上次買的那個品牌...

看來看去網購或許才是我最佳的選擇...

可惜...

運費不便宜耶...

離開時鐵籠裡那隻純白的小貓活潑的向我的招手...

那刻真想把它帶回家作伴...

以前怎麼都覺得貓是一種可怖的動物咧...

它讓我覺得貓也可以超卡哇依...

好感給它+1唄...

====================================================================

親愛的榮哥有msn啦...

這樣以後我就多一個人可以談心耶...

雖然是託我家寶貝的福...

年輕人就該三不五時用網路聯絡一下咩...

每個人都網外電話費很貴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