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高興...

好脾氣不表示能容忍一切唷...

不小心踩到本姑娘的地雷總會有反擊的一天...

最討厭別人在背後說我閒話...

更何況她針對我已經不是一次兩次啦...

現在連我不想休假也不行嗎...

這叫我情何以堪咧...

分明就要想逼我搞自閉嘛...

獨自一人默默的躲在牆邊劃圈圈好啦...

新夥伴依舊未進入狀況...

不管如何一星期內一定要讓她自立自強...

她只要能將電腦搞定萬事就ok啦...

往下拉非往下拉...

這種事不準在給我出現第二次啦...

可惡的某人...

在過幾天你也將老一歲啦...

孩子氣多收斂一點...

你會不會折磨我太多太久的時間...

快回來...

不然我遅早會瘋掉...

沒有吵鬧的清心生活叫我如何過下去咧...

快速回來陪我逗嘴唄...

=======================================================

非常不妙...

明知道我要去加班卻不去睡...

精神好到嚇人...

facebook的魔力太恐怖啦...

光是去逛人家的農場和水族館就讓我樂不思蜀了...

餐城在瞄個幾眼...

時間不知不覺就經過半天啦...

愈拉愈多人...

狂偷東西的FU讓我一整個入迷耶...

真是糟糕...

這麼有魅力的東西請快點來玩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