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嚴重不足的我很糟糕...

老年痴呆FU...

恍神的老是認為貨還沒看完...

聽了多方意見後覺得自己想的太天真...

頓時壓力俱增起來...

總覺得獨自一人也沒啥不好...

自由自在...

任我想如何配置時間都很順暢...

多一人綁手綁腳...

延伸出來的無奈更令我無助...

套上我的至理名言:『這就是人生嘛』...

那我可以過的更有義意嗎...

=================================================

今天是我當初瞎了眼欣賞的某人生日...

那句話就省下來啦...

從今而後這號人物從我生命中徹底消失...

沒錯...

就是這樣...

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諸如一切的事情發生的理所當然毫無疑問...

快速的過每一天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