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耐心的我性子特別急...

某些時候會對不喜歡人事物發脾氣...

搞搞小心機...

不過基本上我沒啥惡意啦...

不喜歡與人交惡...

所以請不要放在心上唷...

我也很無奈...

心情上的落差不是說調整就能改善的...

請給我一點時間唄...

哇哈哈...

只要在三天的時間...

我又可以每天開開心心的笑囉...

因為有你世界都美好起來...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