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匆匆忙忙的衝到公司...
古椎a竟然反常的提早到了...
她對調到組立有著非常的堅持與期待吧...
其實我有一點點想留著搭載...
留下來就可以上大夜了...
就算辛苦好像也有點值得...
算了...
反正都已經調走了...
那個組長人真的很好...
其實他根本可以不用理我們的...
因為他有給過我們機會...
是我們自己放棄的...
不過他願意給我們第二次機會...
那我們就應該要好好把握...
心裡對留在搭載的妹妹有點不好意思...
雖然看的出來她有點無奈...
只能口頭上安慰他想開一點...


今天寶貝和小芳芳也來了...
或許我們不久的未來又能一起上下班...
很期待能又在聚在一起...
但我想他們不可能為了我而放棄大夜生活的...
雖然班別不同不會沖淡我們之間的友情...
但同班別若要外出就比較方便...


她們兩個很貼心的等我下班耶...
感動喔...
陪著她們一起去離職...
感覺蠻特別的...
空氣中充滿著離別的氣味...
但我們大家的臉上卻沒有任何的不捨...
噗...當看到麗娜眼淚飆出來時...
其實我也快忍不住...
看到別人掉眼淚我也會很想哭...


原本計畫星期六要和大家一起去坐高捷...
因為丫哲今天有事請假...
在等電梯的空檔打了一通電話給他...
呼...沒想到是一個女生接的耶...
嚇了我一跳...
我們三個討論著...該不會他交女朋友了吧...
噗...結果那個是他妹妹...
還是有點不相信耶...


後來因為知道丫憲回來了...
剛好又有人給我電話...
哇哈哈...當然要打去閒聊一下...


後來我們轉戰85度c...
但我們一路上又買了香腸.薯條.柳葉魚.雞米花.黑輪.和飲料...
結果只有寶貝想喝咖啡...
我們就這樣聊著聊著渡到八點了...
期間...
我們三人忙著接電話.打電話.講電話...
一陣混亂丫...
一直狂打給丫哲...
我和寶貝怎麼打他都不接也不回...
結果用小芳芳的一打就接了...
噗...
頭一句就兇兇的對他說:『電話是不用接的喔...』
我和寶貝開始輪流ㄉ一ㄤ他...
他當下應該很無言吧...
結果我們講沒多久...
電話不約而同的響起來...
所以我們就把電話丟給小芳芳...
沒想到他就這麼輕易的放過他的掛掉了...
別桌的客人應該都覺得我們很吵吧...


帶著小芳芳回家...
老媽見面第一句話卻是...
你真的有加班嗎??你是出去玩吧...在騙...
天丫...我心中一陣慌亂...
管他的...
反正他們應該早就知道我是唬他的...
我們一直等...
後來小芳芳累到睡了...
我們準時十二點往五甲出發...
我們和寶貝匯合後一起等著他們到來...
還有看到某人咧...
其實在臻媽還沒說時...我就注意到了...
只是沒有很確定...
想說要看看車牌確認一下...
噗...我們一群人太明顯了...
他或許有注意到我們吧...
一會過後榮哥戴著丫哲來囉...
他們說要吃薑母鴨...
噗...其實我不喜歡吃有關薑的東西...
呵呵...所以我沒吃到什麼東西...
重點是大家聚在一起吃東西的感覺...
後來...不知誰提議要去85...
所以我們一群人又轉移戰地囉...
時間過的飛快...
一轉眼竟然三點了耶...
噗...此時心想小芳芳的男友應該等很久了吧...


我與寶貝慢慢騎慢慢聊...
最後我們各自回家休息囉...
這星期我都沒什麼睡...
真是快掛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