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明奇妙的情人節...

單身的人這一天很難挨...

年紀愈大愈多人會問怎麼都交不到男朋友...

唉...

無論回答什麼都很無言丫...

莫明寄妙的想起那個早該被我遺忘的人...

已烙下的記號怎可能消失...

不能忘就埋進心底吧...

每天下班都會坐在公司門口等同事一起聊聊天在回家...

其實我在等時間超過八點...

心裡總是在想可能他下一秒就出現在眼前...

很笨吧...

人家完全不把你放在心上卻還傻傻的想等待奇蹟嗎??

離開快滿一年了...

心痛的感覺依然清楚...

他的身影.笑容.語調卻開始模糊了...

抗體發揮效果準備痊癒囉...

哈哈...

我只想很單純的喜歡現在住在我心裡面的那個人...

然後繼續享受我的單身生活...

這樣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