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小開心...

我和哈利待在三樓讓我感覺很自在快樂...

兩個人狂聊瘋子谷...

我有空閒還可以沒事就趴趴走...

狂跑TM找兄弟們聊天打屁...

這樣快樂的日子今晚即將結束囉...

解脫的日子也一天天倒數中...

雖然我仍未想到未來要找怎樣的工作...

不過存錢買房子便成現階段最想實現的目標了...

討厭被比較...

更不喜歡樣樣都輸人的感覺...

聽到鄰居隔壁班同學一年賺一百萬付頭期款時...

我內心充滿力量...

哈哈...

從小到大都沒有任何目標任何理想...

全憑著一股幸運混到今日...

這樣頹癈的人生也不是人人可以做到的吧...

憑著自己單純到爆的傻勁...

身邊有一堆貴人在暗中幫助我鼓勵我...

人性本善的道理我深信...

對任何人都無悔付出卻被捅好幾刀甚至傷痕累累到快崩溃的我...

頓時...

領悟了“防人之心不可無”這句至理名言需勞記心中不能忘...

知心好友無須多幾個就夠...

大道理雖懂卻有太多無法割捨的理由...

只要人家對我好一點我便會全心全意的付出所有至死不悔...

對朋友的付出甚至比家人更多更慷慨有時真覺不值...

這就是爛好人的悲哀吧!!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學會不當好人啦...

------------------------------------------------------------------------------------------------------------------------------------------------------------------

愈來愈不喜歡現在這份工作...

我居然又出現那種令人無言的上班恐懼症了...

胸口很悶...

拿那批不怎麼重的貨居然會讓我的心陣陣抽痛...

不管是身理或心理都讓我有一種迫名的壓力無法擺脫...

我對自己的要求就是一年...

期滿之際即使放棄我也甘之如飴...

我只需對自己負責...

努力過就夠了...

對那些靠耍嘴皮子給予傷害的人與我無關...

反正有人願意造口業來消我的業障這樣不是很好嗎??

現在的我只想修心修福氣...

我堅信有人會帶領我開拓出更寛廣美麗的風景...

此時把不愉快都丟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