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了...

我的世界又被打亂了...

很不愛的FU...

這樣的我超極沒自信...

做什麼都不對...

連往前衝的勇氣都快消失了...

天空依舊晴朗...

我的心會在未來的某一天突然釋懷今日的種種...

此刻這不適合我的空間就讓我消失吧...

----------------------------------------------------------------------------------------------------------------------------------------

寶貝咱們一起去看花博...

但...

你能陪我幾天??

我打算請五天假好好的玩個痛快...

然後下個月就喊離職了...

這樣帥氣厚...

我希望下一份工作可以和你在一起...

這樣下班才有人陪我騎車哈啦...

不過...

那代表我又要回去那間亂到不行的公司當打雜小妹嗎@@

我有點不想耶...

好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