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雖然我沒有跟著老媽吃全素...
只要過完今天暫時又可以恢復正常的飲食了...
這個準備起來比較清鬆...
不會發生不小心加到不能吃的東西...
整鍋變自己吃...


昨天還是依然坐在那裡對位...
不小心的我又把端子給用斷了...
我已經很小心很慢的在用了...
如果在做不好...
唉...
不知道該怎麼辦...
為什麼每次都是我搬到別的地方...
離的好遠...
這算放逐嗎??
不過離時鐘蠻近的...
這樣看時間就變方便許多...
遠處一直飄來丙銅的味道...
有一點點想睡...
為避免下次請假又出包...
下班前跑去問組長...
他叫什麼名字和電話...
還好他人很好...
他說會幫我查一下假單...
真是丟臉耶...


忍耐過完今天後...
我的寶貝和小芳芳就下小夜了...
三個人又可以一起上下班了...
噗...
她們昨天一直喊報應...
就是不想等在特檢...
沒想到...
新環境一樣在檢查組...
應該超無言吧...
昨天她們回去找成爸...
事務小姐說你們離職了怎麼還能上來...
我好像也上去很多次耶...
怎麼都沒被發現丫...
那下次回去的機會可能等於零了吧...
她們還有到遇丫憲...
可惡...
千交待萬交待...
她們卻忘了跟他說我粉想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