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醒後發現一件事...

心情超不好...

索性呆坐在房間讓整個人放空...

從小到大脾氣來時就非得硬到骨子底...

不得人疼沒關係...

若真要摃上我那也無所謂...

我挔然非常堅持要做那樣的自我...

高尚的情操和偉大的志向都不在我的腦海中...

不要妄想任意改變我...

不會得逞的....

共勉之...

=============================================================

做怪夢...

解夢大師快來跟我說為什麼...

無解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