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讓思緒回到五年前...
當時我心中的確是懷抱著幸福前往...

幸福膠囊...
當時它只是隱身在騎樓下的小攤子吧...
每每經過都忍不住多看兩眼...
因為他的手環真的蠻吸引我的...
在某在機緣下...
因為某人的生日快樂到了...
我想不出該送什麼鬼東西給他...
反覆的想了又想...
終於決定去幸福膠囊選購一條手環...
在親切又帥氣的老板很認真的為我介紹...
當時從沒想過禮物會沒送出去...
因為當我開心的把東西拿回家後...
愈看愈喜歡...
我就這樣把它留在身邊了...
沒有好好的愛惜它...
它開始出現歷史的痕跡...
顏色變了...
圖案淡了...
字模糊了...
我仍舊一樣的喜歡它...
不管去那裡...
我都一定會戴著它...
或許就是因為時間的太長久了...
它變的有點鬆鬆的...
在某次外出中...
我不小心把他遺失了...
其實我真的超捨不得它...
必竟五年多來我和它形影不離...
早已習慣它的存在...
突然失去它
彷佛身上的印記突然消息般...

我曾想過在買一條類似的...
假如真的有緣能得到一模一樣的...
但那又如何...
他也不會變回原來的那條...
他為我記錄的生命歷程也將不同...
我能投入的感情或許也沒那麼深那麼濃了...
所以我猶豫了...
不知道是否該在創造一條對我有意義的手環...
若我又失去它...
我不知會不會更加失落咧...
很難決定...

ps. 我依稀記得那時招牌上好像寫著...
若沒記錯好像是...
我願乘著幸福之翼灑下幸福膠囊,願幸福常在...
想起來好像很幸福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