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沒記錯...

今天是靖如姐的生日...

不知道她生了沒...

康是美的生活中她對我超好...

很喜歡她...

我終於把要給三姨的東西用好一半了...

花了我三個多小時...

傻眼...

是硬體還是軟體的問題丫...

抱著筆電卻一直冒出螞蟻來真恐怖...

我最討厭螞蟻了...

更怕牠們會熊熊狠咬我一口...

快閃開啦...

波斯菊開的更多了...

若是一大片都是會更好...

數大便是美...

形影單隻也有不同的美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