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本來約好去坐高捷...
因為成爸他們要連加兩天班...
所以取消了...
昨晚回到家都三點多了...
睡的不醒人事...
粗心的我連我家的大門都沒關...
電燈和電腦也不小心忘了關...
一早老媽回來就一直唸一直罵...
害我沒睡很飽,心情也很差...
大約一點多...
我頂著太陽往建國路出發...
一路上我一直想著我的手環回不來了...
哀傷的氣氛把我淹沒...
維修人員對我說測試沒問題...
我只好拿回來...
等我有空在搬去給老大看好了...
順便可以哈啦一下...

昨天狂打電話的結果...
今天一堆人打來...
噗...
今天在跟志郁說一次時間與地點時...
他竟說那麼早他一定會遅到的...
真是給他....
不過主要是老同學見見面啦...
吃什麼不太重要...
可惜的是聚餐不能改時間...
所以汝汝和瑤瑤他們都沒去了...
我以為應該又是我們四個人啦...
沒想到還多吳'r和涂'r...
吳'r你很遜耶...
我把希望都放你身上了...
你卻無法把張同學約出來...
其實我早就知道結果了...
那尊如果那麼好約...
天會下紅雨吧...


過了好些天了...
心裡始終掛念著照片還沒上傳...
開始著手處理去中部玩的照片...
我不喜歡等待...
所以我依然找了其他事情做...
要上樓順手拿了電話明細...
我對照了一會...
靠...
為什麼我的簡訊和電話全都網外居多丫...
竟然有一半都是打給小書僮耶...
不過我大多數都是和寶貝在聊天啦...
雖然沒幾通...
但每次都一小時多...
所以累積下來也很可觀...
呵呵...
此時她就打給我了...
我們應該又講了半小時左右吧...
哇哈哈...
過了許久...
照片好不容易終於都用好了...
但天也黑了...
我也準備要睡了...


PS. 最近多了一個外號...
因為我頭髮很紅...
蘇'r竟然直接叫我小蕃茄...
噗...到底這是誰取的...
好像還蠻貼切的...
不過...
他竟然叫我的寶貝小捲...
噗...
我們的名字老大沒記起來...
但外號我想他永生難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so0828 的頭像
    soso0828

    亂世何以太平---輸贏皆掌握在手中

    soso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